考场人家_

-对考试有着莫名的执念。
-一个小号。

To Observe-第二章原稿放送!!

我觉得这个版本比较可爱。

橙:哥哥!!
修:……?!沐秋???沐橙你没看错???
伞:errrr大家好啊。我苏沐秋,沐橙她哥。
修:卧槽???
伞:哟呵这不是叶不修么!
修:噫!沐秋你不是GG了么!
伞:诶之前不是说这个空间一切皆有可能嘛!
修:……哦。介绍一下。这家伙叫苏沐秋,荣耀账号包括但不限于秋木苏、沐雨橙风、君莫笑啊什么的。
天:诶原来是秋木苏这个混……咳咳咳!我是黄少天!
伞:荣耀账号卡ID夜雨神烦?
天(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):对对对!如果可以我们jjcpkpkpkpkpkpk啊!

伞:我认识你啊,那个boss最后一击狂魔?话痨到爆炸的小剑客?还和索克萨尔互怼过?我一听这烦劲儿就听出来了。
天:……
伞:哦,我记得叶不修那家伙每次在boss场上看见你的时候都会抱怨他今天耳根子又不得清净了。
喻:前辈说的都是真的?
伞:当然——
修:……行了行了别讲了……少天老底都要被你扒光了……
喻:你说君莫笑和沐雨橙风都是这位前辈的卡?
修:昂?没毛病啊。那家伙最开始是打算拿君莫笑参加职业联赛的,后来散人暂时被废,他就换了沐雨橙风。
喻:可是沐雨橙风一直都是女号啊……
修:……他那就是为了逗沐橙高兴。
楷:是秋木苏?
伞:嗯呐!
楷:神枪手很厉害!
伞:谢谢夸奖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
楷:周泽楷。一枪穿云。
修(突然凑过来):人家是现荣耀第一人诶!他跟你风格倒是差不多。不知道是不是巧合。
楷:看过以前的视频。
修:?!
楷:因为前辈才玩的荣耀……
修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沐秋!
橙:哥哥太厉害了吧……前后第一人都是被你拐进坑的……
天:……真鸡儿刺激。

评论

热度(13)